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又失去你了吗???

近这几天,三小姐魂不守舍的。。。
手机不离身,跟她要的时候,她就忙删除简讯。。。
见面的次数,少了;聊天话题,少了。。。
而且刚刚我看到一封简讯
没有前几封做参考,我不懂是谁传的仰或她传给谁的
里头写着“你生气了吗?好了我讲真话吧!。。我喜欢。。。你。。!”
当时吓傻了。。。
要是老板传给他的话,
“三小姐,你有没有搞错啊,人家都足以当你的爸爸呀!不要人家迁就你的任性
就当着他是爱你的。。。彼此了解又不深,对方的背景皆不懂
这样真的很危险啦。。。”
忠言逆耳。。。不过,当事人是自己的时候,我们就会觉得忠言刺耳。。。
我知道现在去质问三小姐是不会问出什么来的。
唉,现在只能静观其变了。。。
不过以以往的经验来说的话,三小姐是沦陷了的。。。
我怎办???我怎办???我又失去三小姐了吗???
我好害怕。。。该怎么做我的三小姐才会恢复正常。。。
每每这种时候,三小姐的脾气总是特别坏!
近这几天,我好好地问她话,她坏坏地回答我。
有时还会因我问她话而莫名的对我发脾气。。。
三小姐啊,你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吗???
上次有鹏鹏替我疗伤,那么,这次呢???
鹏鹏已不属于我了。。。这次会有谁来安慰我,开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