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新生报到。。。。

如老师星期六在电话里讲的,今年新生比以往多。。。
还好我到后来还有走路去。。。
文安的弟弟一年级了耶,他学扬琴哦。。。
别看他人小小一个,人家可厉害涅。。。
学小提琴,问他什么都会的叻。。。
今天我带着一位迟到的新生坐,刚好坐在他旁边。。。
结果,文安就很坏蛋的说:“弟弟有新的女朋友了噜。。。”
弄得我多不好意思。。。。
还有哦,那个ketiak毛的朋友真的很讨人厌咯
新生就要有新生的模样嘛。。。。
叽叽喳喳的,人家好声好气讲你一声,就要会做嘛。。。。
害我今天做黑人。。。
也还好我有出现,老师轻松不少咯。。。
今天啊,老师一看到我就叫我组装二胡,好让他可以忙别的事。。。
然后啊,我就变成以往的保姆助教。。。
全部人都,迈方这个,迈方那个。。。
一下调音,一下乐曲看不明白,一下二胡怪怪的。。。
总之就是忙透了啦。。。
我发现,现在的大问题是周念祖这个魔鬼头。。。
唉,看到头好痛哦。。。
他只志在去玩罢了,根本没心学好。。。
栽在他的手上,我“新生的曙光”的名不就毁了吗。。。
教过那么多的新生,唯有,周念祖,王鹏进,陈远峰这几个人怎么教也教不会。。。
周念祖啊,在这里求你了,请好好的对你的二胡,好好学习,不要辜负我啊。。。。
感觉自己老了很多。。。。岁月不饶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