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找到女王的博客了。。。

今天以前,说真的我还不是很喜欢女王的。。。
可是在找到她的博客后,我每一个她的心情都有仔细地看过。。。
不懂为什么我以前会这么的卑鄙,竟然让自己讨厌一个那么上进的女生。。。
看似强势的她,原来都还是一个柔弱女生。。。
会哭会笑,每一天都会发掘开心的事。。。
记得在中五课活节庆开始我讨厌她的。。。
仰或她是我望而所不及的那种人,在酸葡萄的心态下,
我挑她的强势来厌恶。。。
她,美丽,聪明,博学多闻
这些在我眼里都变成了,骄傲,强势,娇蛮。。。
我怎么可以在看不见的情况下就这么地否定她的努力。。。
每次的月考第一名,她是实至名归的。。。
唉,真想跟她道歉。。。
为以前那个这么小人心态的我。。。



对了,昨天有说到,迪先生在8.30打来的事。。。
今天继续下文。。。
今天早上9点的时候,电话响了。。。
我跟文俩双双被吓醒了。慌慌张张的接电话。。。
电话的另外一头,是迪先生精神饱满的声音。。。
我怕吵到妈妈,就跑去书房把门掩上才跟他聊天
他说当时在文德甲的佛堂,华人们全都送到佛堂去学习。。。
开始的时候要跪着唱歌呢。。。

我骂他笨,浪费电话钱;他回电话有很多钱,RM70++

他说,在那很闷。每个星期六领回电话,星期日5点归还。。。
我们聊了12分钟多,间中他的咳嗽声传来,一直到他要开始唱歌了咱俩才挂电话。。。
临别前他说待会儿给我打电话。。。
后来,我就甜滋滋的睡回笼觉去。。。
结果,11点多时,他又打来。。。
当时我真的睡到昏头昏脑的,就叫他3点再打来呗。。。
3点的时候,他打来,说正在抄佛经。。。
说是抄11张/章,抄多保平安哦。。。
他的姑姑去他的营看他,给他带去咳嗽糖。。。
还有(重点)他说,他喜欢的女生正朝他的方向走去O0O
虾米@。@喜欢的女生???我的心瞬间碎掉。。。
呆呆的不知回他什么好。。。
幸好收讯不怎么好,还可以假装是收讯不佳造成他听不见我的回答
唉。。。结果后来去档口做工也是浑浑噩噩的,一直弄掉东西
再不,就是弄到自己。。。
好伤心哦。。。真的真的很伤心。。。
再一次,因为自己多事又造成的伤害。。。
总是学不会。。。
人家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我则是恋上被蛇咬的感觉。。。
果然,要走进迪先生的心,就只有挂着朋友方可进入。。。
心伤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