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遇见有点醉醉的鹏鹏的这天

pp
新年快乐!
红包红包
^^
有回家吗?
还没结婚,没发红包啦....当然有回啦!
长辈也能给晚辈发红包啦
pp叔叔
^^
哈哈哈
阿伯
.........那你不是收到很多????
.......长辈.....我那么老吗?TT
给我红包就哥哥咯
起复我
红包红包
欺负
哪有我对你这么好
对不对
......说的也是........
可是我还不能派嘛
有吗?
我自己也不懂
yer.....
要啦要啦
红包红包
鹏鹏兄,红包
开工利是
.........................
我给你红包
里面塞张报纸
“红包”
==没诚意
那放张支票,自己填数目
好呀
我要100令吉
吼吼吼吼吼
那等下在梦里拿给你!
我去新山再跟你要
来了你也找不到我,嘻嘻嘻嘻!
huh你又跑人了?

这次去哪啦?没跟我说
,搬了,但在附近
在新山?昔加末?
还在新山
哦哦
又跑
方啊
你的腿还厉害过超人
干嘛?
我刚才被骗出去喝酒.........
现在很想睡了......
改天再跟你聊天好吗?........
乖哦!
好啦看到你兴奋咩。。。
又喝酒
伤肝啊
笨蛋
下次陪你久点.....
下次一百年后?
你这么久才上网
算了
去睡咩
88咯
.......不懂啦,你最近好象很少上来!
美梦

......
哪有我天天上
88
99
99


上位的那位,是我生命里继爸爸跟哥哥之外,第一个爱上的男性。。。今天就在这里略为介绍,他,我这辈子最爱的男性。。。
他,何顺鹏,大我5岁,生于柔佛昔加末,
在麻坡的培华独中中六毕业,目前在新山的某件学院修读中医科系。
学生时期参加过歌唱团(美声系的叻,外加指挥),华乐团(都有涉猎,不精专,声乐,指挥,二胡,扬琴,提琴。口琴)
上有一位姐姐芬玉(27),下有两位弟弟,顺民(22),顺兴(19)。
家里是开中药行,还是两家哦。。。
我俩初遇于my华乐15/8/2009。。。
4/9/2009开始交往,
他是一个拥有超~~~级好听的声音,
为人温柔心细,胸有大志,成熟,超称职的听众。。。
因为是长子,所以背负着很多东西。。。
跟他在一起的几个月,让我尝过恋的甜,思的苦,是我爱过最深的人
最终,咱俩抵不过远距离的考验
慢慢的,情淡了,散了。。。
那时,我还没有电话,
想给他打电话,可是怕干扰到他,怕那惊人的电话费。。。
到有自己的电话时,我可是拼了命,又是传简讯,miss call,打电话的
可惜,都联络不上,要嘛就是他在忙,不方便。。。
28/12/2009,晚上,鹏鹏终于联络我了。。。
不过,那时我正要出去帮妈妈,所以miss掉他几通来电。。。
结果因为这样,他发了很大的脾气。
还传简讯去妈妈的手机,说不接就再见了。。。
我当时急得快哭了。。。可是能怎办。。。我在做工啊。。。
妈妈最讨厌人家做工时玩了。。。
所以,在29/12/2009这天
“其实我想说,我们可以不要保持那种身份?毕竟我们没自然地发展到那个层度,这样下去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我知道你会伤心,但是我不想继续伤害你。当初我答应你,可是我发现我实在没有那个心。我很对不起你。。。不过,我仍然当你是朋友,你真的很关心我。。。。对不起!”
就这样,我被降职,当朋友去呗。。。
能怎办?当初还是我先去招惹他在先,所以后果自负。。。
男生就这样,说当朋友,结果,他躲我好几个月。。。
这更是伤口撒盐。。。
亏我调理好心情,想来个大方招呼。。。
我花了快一年的时间,才把自己治好。。。
所以,tat!不能犯这些错哦。。。分手亦是朋友,见到面就大方的打招呼咩。。。
不要看到了就跑,女生会很伤心的。。。。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