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今夜特别想你。。。

今天,我做了一个有很多狗的梦。。。
有 lucky , 对面的癫狗,有玩具狗,有毛毛,唯独没有你。。。
醒来后一直在回顾这场梦。。。心里很失落。。。
为什么我没办法梦到你???
黑~~你最爱的姐姐很想你叻,你有想我吗???
你知道吗?每次我望着某一处发呆时,
我看到你背光的身影。。。
每次都看不到你的样子。。。你可回过来看我了吗???
这几天,毛毛也一直往外看。。。不知她是否在找寻着你???
刚才我看去你断魂处,又看到你背光的身影。。。
我知道,这只是幻影。。。
原来到现在想到你我还是会哭。。。
每次我抱着毛毛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你。。。
毛毛可否看见你啦???结果,把自己惹哭了。。
我的小恐龙,我很想念你啊!!!!
想念你的鳄鱼肚子,想念你的老虎手,想念你的猪耳朵。。。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泣)
你离世的那几天,说真的,我真的忘了你的模样。。。
就一直觉得不习惯而已。。。
可是现在,望哪边,那边就有你的身影。。。
你略害羞地瞄着我的样子,在我晒衣时跟前跟后的跟屁样,一只脚抬起来的傻样,
吠陌生人的威风样,催我们快给你喂饭的搀样。。。
顺子《回家》,真的很催泪。。。
歌词个个敲进我的心里深处。。。
黑宝宝。。。我爱你。。。
这辈子最爱的就是你了。。。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送你顺子《回家》。。。
                                                                                                                            (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