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手机记录之《丧子》篇!!!

我好后悔。。。
我气我自己因为心情不好而没去看黑黑。。。
气自己出事的那天没sayang到他就这么地出档了!!!
气自己没帮他松绑,让他喘喘气,享受最后的自由就这么的离开他!!!
气自己没敢给他最后的拥抱。。。
气自己被他已僵硬的身体吓着。。。
气自己一百万次。。。
流再多的泪也磨灭不了我对他的伤害。。。
流十公升也弥补不了我对他的愧疚。。。
未能和他合照,已经变成了遗憾。。。
好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明早起来,依旧地看见我的宝贝儿子撒娇的模样。。。
我很想念他啊!!!
黑~姐姐很想你啊!!!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啊。。。
从来都没告诉过你,我爱你。。。


                                                                                       记于
                                                                                   2010-12-27                  
                                                                                   5:00:4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