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手机记录之《照片=记录???》篇

以前说,
我不需要那些小小的照片来记叙过去的点点滴滴。。。
现在的我可还抱持着这样的信念呢???
说真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看着那些只留着笑脸的。。。
大家视乎都很喜欢把当下的快乐留住。。。
快乐真的能停格在小小的照片里头???
那又是哪种法术,能把快乐锁进照片。。。
那样,快乐还是快乐吗???
还是,再往后回味着这种快乐时,
已经不再尝到真正快乐的味道了???
不想困在这种未知数,
也在实验前就做了结论。。。
所以,我抗拒着。。。
拒绝留影在别人的相机里。。。
哪边有闪光灯,我往反方向跑。。。
结果后日才惊觉
我的推断错误,
他们真能把快乐留住。。。
在细味品尝他们的快乐,同时,我闻到我的寂寞
原来在逃跑的路上,
我已与大家脱离了。。。
我错了,
能给我多一次机会,
研究留住快乐法吗???


                                                                                                                                             记于
                                                                                                                                       2010-11-27
                                                                                                                                       03:53:36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