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等待。。。。

一天已经过去。。。。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24小时。。。。

1440分钟。。。
86400秒。。。

今天的时间       特难熬。。。。。
无来电        无讯息
喂~~~
有人活在我的世界吗???
婆婆?
阿tat??
美好???
鹏鹏????
最可爱的alvin桑??
仰或
最爱的迪先生?????
我的朋友,
屈指可数。。。。
我爱大家!

4 条评论:

  1. 哎呀!!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你不会孤单啦,我可是有关注你的部落你的心情噢!!:)

    我也爱你呀♥♥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只是有位朋友说联络我,可是一天过去了都没来电仰或讯息的。。。所以比较低落而已。。。

    回复删除
  3. 讽刺我。。我哭大大声~哈哈哈!!!
    哎呀~真的吧我们可爱的光利给加了进去XD

    回复删除
  4. 我没讽刺你啊。。。是你自己对号入座而已。。。
    当然要把alvin桑加进去啦。。。他也是其中一员。。
    上次忘了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