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amali的恐怖经验

今天去amali。。。
很迟睡,很早起身。。。
昨夜本来也还没有这么早睡的,
大小姐的一通叫我进房的电话,
就把我拉上床了。。。
原来,她睡到shot去了。。。
也许是太累吧,意识清醒,但就像植物人,没办法动,也没法睁开眼。。。
同时在睡房的她听到在书房的我的声音。。。
听起来怪恐怖的。。。。吓到我爬上床了。。。

回正题,
今天amalli后去学驾motor,
可能是不习惯那边的motor,再加上紧张
全程很糟糕。。。。
东歪西倒,忽快忽慢,左右摇摆。。。
好恐怖哦。。。
结果给人家看笑话了。。。
好丢脸哦。。。
而且那边全是马来仔,还一脸看笑话的样子在旁边笑。。。
真的很伤心。。。
回到家也不敢跟妈妈她们讲。。。
只好来这里诉咩。。。。

*插曲
回到家已经是4.30p.m.了
我吃饱后就冲凉睡觉。。。
一直到8.00++,
被妈妈惊醒,叫我带毛毛去走走。。。
我因为很累,就赖在床多一阵,
结果大小姐又来骂,
每次都搬她经典句子出来
那就是:“我以前没说要养的,是你们自己要养的。
不要放就把她放出去,不要养了。。。”
我当时因为起床气,所以不顾学上的存在就回骂:“不要讲风凉话!”
然后她就继续的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我才不理她叻,
带着被她们视为包袱的毛毛出去。。。
我真的很气!
每次都说这些不负责任的话,
没想过毛毛听了会难过的吗。。。
既然你把她领进了家,
就不管谁说要养这些的话了。。。
在一个屋檐下,全部都是一份子
说出这些伤人的话,都没想过后果的
所以说黑黑厉害咯,在别人嫌弃他之前,潇潇洒洒的走掉
多有面子,还是我调教的黑黑比较厉害,
早就看穿他们的心了。。。
现在又找不到人说话,心里忧闷当中。。。
婆婆又还没拿回电话。。。


好想哭。。。。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他们笑是因为他们肤浅,不要因为他们而失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