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团员=团圆???

今天,原本妈妈已经答应我给我去华乐的
可是,刚巧爸爸去登嘉楼送货。。。
所以咩。。。我又去档口帮忙了。。。
原本,我很生气的。。。因为妈妈答应我的了。。。
气匆匆地洗澡,搬东西。。。
结果在往档口去的路上,就这么的气消了。。。
唉。。。好像都没什么可以让我气上很久的哦。。。
话说到这里还嫌早呢  。。。。                
                               _ _ _ _ _ _ _ _
较后,老师来电告诉我,待会儿astro的人会联络我。。。
我听到后非常的激动。。。
无端端,干嘛找上我呢???
兴冲冲地跑去找妈妈告诉她这件事。。。

11点跟干妈的车回家。。。
看到那个少了些雄性气概的那个在group那边写着
“明天请大家记得回学校帮忙,因为今年有很多新生”
结果,大家要嘛就是补习,要嘛就是没空。。。
总之留言的每一位都没能到就是了。。。
此时,火气冲脑。。。。
就在自己的status大骂。。。。
我很很很很,非常,够力地生气,不爽。。。。
他就会叫人家去,那他自己干吗不去???
又没有花你们很长的时间,只是两个小时而已。。。
两个小时而已!!!!
书少读那么两个小时是不会变笨蛋的。。。
戏少看两个小时是不会死的。。。。
反正他们在家,想必也是没善用这两个小时,
还不如把这两个小时贡献给乐团不是更好吗???
一个两个忘恩负义!!!当老师是免洗碗筷!!!!
请珍惜老师对华乐的那份热情好吗???
我们也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每件事都要帮人提醒才会做。。。
而且,老师尊重我们已经成长的自尊,不再指责我们。。。
而不是让老师对我们失望进而连说我们的力气都没有。。。
他们只有眼睛,却失去了看清的能力。。。
真为她们感到悲哀。。。
怎么说,我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我们是同一个乐团的啊。。理应团员同一条心。。。。
而不是散沙一盘。。。。
这些道理,那堆朽木何时才会明白???
也许,论技巧,我比不上你们,论乐理,我一窍不通。。。
可是我爱这个乐团的心,是比你们每一位还来得强烈。。。
这点我敢担保。。。
所以,请你们也不要让我对你们失望,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