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妹有心,郎无意???

不知我的故事是不是已经可以写下属于我的《等一个人》了呢???
照现在的情况看,迪先生非常有可能是泽宇,而不是阿拓。。。
与其这样,还不如我是百美而不是思莹。。。
今天,迪先生打来哦!很可惜,我不在。。。
他好笨哦,打电话来,结果都是在跟他的室友讲话。
浪费电话钱涅。。。。
他说他很闷,就打来了。。。
我的迪先生啊,你这样做,是让我有更多胡思乱想的空间吗???
虽然如此,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其实还蛮不错的。。。
等等8。点多迪先生还要打来呢。。。不懂要跟他聊些什么哦。。。
唉。。。对了
上次他去档口的事也不是特意去的,而是顺道。。。
原来,只是顺道。。。
这件事是在同学的相簿里看到的。
那是同学今年聚会的照片,我看到了。。。
看到他穿着那天出现在档口的衣服。。。
此时有种“原来那天是有事外出,回家时顺便来看看”的感觉。。。
有点失落。。。有点伤心。。。
我已经不懂能不能扮演好他想要的朋友了。。。
只因,我越来越喜欢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