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总结近日。。。

30/3
今早10.30,
教车uncle打电话给妈妈,
叫我准备,他等下来载我去学motor
我不要,昨晚很累,
就叫妈妈拒绝,可是uncle挂电话了。。。
叫妈妈打去跟uncle讲。。。
妈妈又不要,叫我起床。。。
拜托,忽然打来就叫我去,
也没给人家多一点的时间准备。。。
我的狮子头要花很多时间去处理的耶。。。
结果我就和妈妈吵架了。。。
也许是起床气在作祟。。。
uncle来到门口,我和妈妈都不去应门。。。
打电话也不理。。。uncle走了
后来妈妈受不住了,打去跟uncle
我不懂uncle讲什么啦,
不过妈妈听完电话后说我“你让我被人家说没教孩子”
结果这话刺着我的心。。。
一直让我很难受。。。
眼睡+伤心=睡着
睡醒后,感觉之前发生的事好像一场梦。。。
可是这明明就是事实。。。
所以伤心持续着,
开始自责。。。
明明起身梳洗就可以出门了,
可是就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坚持不要。。。
还害妈妈被人家讲。。。
心里这的不好受。。。
帮妈妈做工回来,自己回家的路上就这么的哭了。。。
回到家自己在房间看电视的时候,
也是一直在哭。。。
妈妈果然是我的死穴。。。
妈妈,对不起。。。
害你被骂了。。。
真的很对不起。。。。。T.T


1/4
ester姐又叫我去开工了。。。
可是缺一人,
所以很理所当然的我拉着kamalia一起去报到。。。
心惊惊的第一天啊。。。
因为还未摸熟地利于人和。。。
咱俩都表现地很乖巧。。。
我早上站在超市里,下午才到外面。。。
那tunas manja门口是倾斜的。。。
所以站得脚超~~~~级痛。。。
而且那边的老板娘很挑剔(cerewet)
不给这样不准那样。。。
那边的顾客来源多数是马来人,
所以就会看到很多只试不买的人。。。
这样就算了。。。
他们还会把你的试样品喝光才说
“不要,谢谢”或者“下次吧”
真是。。。。无言。。。。
因为这次的促销是买三送一。。。
所以产品没什么销。。。。

2/4
昨天很夜睡。。。
本来要早睡的,
可是家里的猪,结果我等到妈妈回来
间接地变成我今日赖床的原因。。。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而且整天没有的坐。。。
再加上我竟然在临出门前闹肚子痛。。。
所以我稍微迟到。。。
今日默默地,努力地销。。。
下午妈妈来给我送东西,顺便买水。。。
ester姐一如往常地特别优惠妈妈。。。
买三送二。。。。
过后进货了就开始买二送一。。。
果然还是这样比较吸引,
有人潮,不过多数只试不买。。。
而且我们也觉得今天生意没什么好。。。
不过很惊奇的是,
我们竟然销去了260罐的果汁。。。
给自己小小的掌声。。。。
虽然有80是来自昨天的。。。。
一直捧着托盘,肩膀痛死了。。。

3/4
最后一天工作了。。。。
很开心。。。
整天都只在期待晚上的到来。。。
今日是周末。。。
人们都上街去了。。。
我也小受影响,
变得没那么积极推销。。。
ester姐也一直跟planta和knorr的promoter在聊天
下午的时间很难过。。。
感觉时间变成乌龟。。。
下午妈妈送饭来,
顺便拿assunta hospital的nursing表格给我填
和午间的时间耗着。。。。
6点多,实在顶不住了。。。
跑到冰箱后面去打盹。。。
ester姐看到,笑我。。。
同时,眼尖的我看到妈妈来了。。。
(妈妈替档口的人买果汁)
跑去迎接妈妈。。。
她却说了令我惊讶的事情。。。
从原来的五份果汁,变到十份!!!
吓到我手忙脚乱包装果汁。。。
妈妈走后,
我和kamalia躲在里面吃面。。。
晚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八点多了。。。
从2个冰箱卖剩1个冰箱。。。
我真的顶不住了,
眼看下班时间快到,
硬撑着,脚痛得快残了。。。
快9点的时候,ester也受不了了。。。
决定收工。。。。
吼吼吼吼,听到这句话犹如接圣旨。。。
快手快脚整理打包。。。
然后到超市里面吹冷气。。。
kamalia就跑去找超市的员工拍照。。。
其实她的目的是拍那位她喜欢的男员工。。
如她所愿的拍到了后,
整个人才像只花蝴蝶一样
飞回来。。。
9.30整,回家啦!!!!
大呼“自由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