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免洗碗筷。。。

至星期六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是免洗碗筷。。。
我还误以为自己是朋友呢。。。
某人呢,在寂寞无聊的时候咩,
就会打电话来,要你陪陪他聊天解闷。。。
一从监狱出来后,
就“你哪位啊?”的态度了。。。
回到来,很顺利的要到心意女生的电话,
你传的简讯=垃圾简讯=可以无视
那位她传的简讯=好书=反复思考
星期四休想我接待你了,
我才不笨,
你对我和气,我当然对你笑嘻嘻。。。
你对我无情,那就别怪我呼你两巴掌了。。。
以前的我多么的笨。。。
傻傻地等待与他约好的时间到来,
满怀期待的等他的电话。。。
结果。。。
把我用后即丢。。。
你当我免洗碗筷,
那我当你是保丽龙盒行了不???
靠边站啦。。。
别再来惹我了。。。
当你的小桂子去。。。
烦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