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我停在分岔路。。。

中五。。。
与思索未来方向,迈进社会一小步划上同等号。。。
某些同学从小就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
亦有的同学没有方向,但因为家境不错或成绩还好,所以不担心。。。
也有的与我一样。。。没方向,成绩又差。。。
属于见步行步的人。。。
我啊,虽嘴里说读中六,
其实,我丫根本就不想读中六叻。。。
我比较希望我拿到nursing。。。
我不想过着受校规约束,去要早早起身到学校去。。。
而且,还要参加课活。。。
rentas desa 啦,sukan 啦,hari koko啦。。。
一点也不想。。。
而且,nursing有阿姨在罩着。。。
中六还有一科,什么pengajian am的。。。
天啊,光听名字就知道它是我的天敌了。。。
唉。。。
我就是要跌过了才知道痛。。。
现在才会战战兢兢。。。
前几天啊,收到一封uipm的信。。。
里边全是学手技的科系,
妈妈叫我考虑sians komputer哦。。。
蛤?komputer。。。
我是科技白痴叻。。。也没想过要与它搞好关系。。。
我比较看中里头的masakan/ baking的课程咯。。。
唉。。。
再看看咩。。。明天就把assunta的表格交上去。。。
神保佑,祖先保佑,菩萨保佑,耶稣保佑。。。
希望我可以拿到咯。。。
虽然成绩还真是差强人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