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让我当一个小配角,小小的就好。。。

两个星期了。。。
怎么说,我可以是说与世隔绝。。。
我是荒山野人吗?泰山?还是巨脚怪???
每天每天,
帮妈妈回来,再怎么累也好,
也一定要上线。。。
一来是看看我的猪仔们,
二是看看我有什么新消息,朋友们的最新动态。。。
以及谁挂在线上。。。
朋友们???
应该是网友们吧。。。
说真的,最近有互动的(家人排除在外)
嗯。。。
也只有kamalia一人而已。。。
少得可怜。。。
我成绩已抱零蛋了,
人际关系还来一颗。。。
我也太厉害了吧。。。
是不是抱着一百颗蛋,就拿了一百分???
婆婆回来这么久了,
我也只遇过她一次而已。。。
我该满足吗?
美好是透过育达传话的第三人称的朋友。。。
还有吗?还有吗?
没有了。。。
D先生也不需要我。。。
他有M小姐就够了。。。
没有了家人,我就啥也没有了。。。
每次打开聊天室看,
没有一个是聊得开的。。。
没落的关闭,那种心情。。。
好像自己被遗漏在外的感觉。。。
不是说我少年强说愁,
我也没有悦胜那么严重。。。
而我真的觉得,
我就这么没存在感吗???
今天我遇到一件让我非常生气也非伤伤心的事
早上我陪妈妈去nugabest,
快回的时候,
我遇到欣宁,不过她没看到我。。。
于是在离开时我走过去打招呼,
我的手就摆在她面前摇啊。。。
她竟然可以看不见!!!
她近视也没那么严重啊。。。
眼前不到20公分的东西看不见吗?
况乎是那么粗的手臂。。。
当下真的很心碎,很生气。。。
真的很受伤咯。。。
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认识到现在12年
唉。。。
而且啊,我发现我与他人的关系
有种所谓的热潮。。。
就像服装时尚,季节已过,上季的款式就没有人要了。。。
从鹏鹏,到俊和,新小姐,然后汉汉,D,育达,婆婆。。。
一个一个的,一过了那种时期,
就不再热络。。。
也许是我与人相处的方式出了什么问题。。。
不过,我自认没有什么不妥啦。。。
十年后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记得
我曾经和他们同班过,一起补习过,或是童年一起过。。。
所以啊,我才会叫育达把我写下来。。。
不过他不肯。。。。。。。。
而且啊,他对我的印象是悲观,负面的东西比较多。。。
我也没要求很多啦。。。
只要有人记得与我相处过的日子,我就满意了。。。
不过,没人说话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不搞小团体就没有共同朋友,共同话题了吗???
如果是兴趣,话题把人牵在一起,
那,我应该会有很多朋友的才对。。。
虽说我不在乎,不过有时还是很寂寞的。。。

最后献上我最近迷上的一首歌,张惠妹的《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