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nugabest的首次生日派对。。。

这次是nugabest第一次为1,2,3和4月出生的人一起举办生日派对。。。
一早8.20分就被妈妈叫醒了。。。
看到妈妈譬如包公的脸,
连爬带滚盥洗换衣。。。
到nugabest的时候才不过8.35分,
不过那边已经聚满了爸爸妈妈们。。。
我领到19的编号。。。
8.40换另一批治疗者做治疗的时候,
我们和妈妈就依位坐,
后来有位老师说,我们是第三批的治疗者,
当下就被妈妈训了几句。。。
后来到我们做治疗时,越来越多的人来了。。。
因为在做治疗时是躺着的,
所以一起身时看到那惊人的场面,
顿时就吓傻了。。。
小小的空间里,我目测应该有200多人吧。。。
10点派对开始,
有马华的人唱歌,还有二胡与扬琴齐奏的表演叻。。。
不过那些爸爸妈妈们很讨厌一下,
完全不尊重正在表演的人,
自顾自地畅谈,大笑。。。
而且没人给掌声也。。。
好可怜哦。。。
如果是我表演的话,
我可能会当场生气。。。
我最受不了不尊重演奏者的那种场面了。。。
因为他们演奏3~4首歌,
所以在第2首歌结束之前,
我把手上的食物放下,
在他们演奏完的第一时间大声的鼓掌。。。。
拍的手好痛哦。。。
不过心情却变好了。。。
接下来的第3和4首歌结束时也是如此。。。
结果这也带动了一些人鼓掌。。。
还有真受不了那些auntie们。。。
大人常说要排队,结果嘛。。。
在拿食物的时候,跟本像灾民看到救灾用品。。。
一窝蜂地围在食物台,寸步难移。。。
然后啊在我后面的一个auntie要叉位,
呵呵呵呵。。。你以为我会让你如愿吗???
太天真了。。。
我排队排得那么辛苦,让你得逞岂不是太委屈我自己了。。。
我用我那得天独厚的庞大身躯挡,挡,铛,挡。。。
嘿嘿。。。
结果她只好乖乖排队啦。。。(虽然后来她到别的地方叉位)
其实我是想说,
华人的恶习还真是要不得的,
第一就是贪便宜,这个为auntie群最为严重(警惕自己)
免费的东西越多越好(用不上的东西也一样),反正是免费的。。。
再者就是用后随处丢,
有位极致无脑的auntie把还未吃完却不想吃了的laksa随随便便地放在地上,
完全没想过会有人可能会踢到的问题。。。
而且争先恐后,没有排队。。。
让一个原本应该是愉快的生日派对变得乱七八招。。。
头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