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的沈嘉仪。。。

鹏,睡了吗?刚刚死里逃走,想和你说话。。。                                                        01:40:49am
鹏:什么事?这么严重吗?。。。人没事吧?                                                            10:04:38pm
我坐摩托从路口出来(马路的车大概五到六米)
因为要U-TURN,(我骑到左边了)在打了signal就慢慢往右走。
后面的车大概是要赶青灯,一直加速狂飙从我隔壁擦肩而过。
当时我跟他的距离不到一把长尺。吓的我心脏差点掉在路边。。。
要是我在往右多十公分,就必死无疑了。。。结果后来被妈妈骂得半死。。。  
鹏:没受伤就好,。。。还没睡吗?                                                                             11:42:57pm
还没噢。。。在看小说呢《六弄咖啡馆》。。。
你呢?要睡了吗?好久没碰见你。。。课业,工作很忙吗?
鹏:工作还好,只是最近要考试了。                                                                             11:48:37pm 
刚收到成绩,考到针灸师准证了。你明年还考二胡吗?
恭喜你咯。。。哇好厉害噢。。。鹏鹏可以帮人针灸了耶。。。
我明年大概不会考,还没准备好呢。。。
鹏:其实很容易考的,只是考理论,读完三百多题,                                                 11:57:15pm
全部从题库出,给你考你都能满分。
现在开始见习,也只是和同学互针。。。。。。
刚刚把电脑弄坏,头大了
那不是和考undang差不多咯?电脑坏了,那不是没办法在线上遇见你?
对了,你的地址是上次你寄给我的那个吗?还是换了?
还有啊,astro今天采访我的乐团叻。。。
节目好像是《我来自华小》
鹏:电脑是可以修,只是系统出错,拿去重装就行了,                                           12:05:17am
只是那些资料很难存上来,电脑变得超慢,
哦。。。我是科技白痴叻。。。
这些我都不懂,那换成你以前惯用的那个系统不就行了吗?
鹏:地址换了,以后再给你,。。。                                                                           12:14:00am
系统是可以换,可是重点是资料还没存上来,换掉就没了。。。。
我想睡了,你以后驾车要小心!。。。晚安!
晚安。。。


刚刚与鹏鹏聊了一下。。。很开心。。。因为他很少会回复的。。。
对,我就是这么喜欢他。。。
喜欢到就算他不喜欢我了,想用朋友的身份与我相处,我也就答应。。。
上次说喜欢D的时候,心里还是找到鹏的影子。。。
在没有碰见的日子里,原来已经有这么多的不同了。。。
他更加接近“中医”这身份了。。。
还有2年,他就要飞走了。。。
别说两年后的事,我就连现在也蛮常想他的。。。
很多时候,很多的心情,想听到他的声音,想得到他的安慰。。。
很多的事情都可以联想到他。。。
朋友。。。唉。。。
我想当的不只是朋友。。。
鹏就像沈嘉仪,一提到喜欢他,就别想接近他了。。。
而我就只能当柯景腾,不把对他的爱恋表露,才能更接近他。。。
我的沈嘉仪。。。难道我们最后也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样
只能变成好朋友。。。虽然我不如柯景腾那般心机去追求鹏鹏。。。
鹏。。。鹏。。。你听见我的心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