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26/4/2011.。。欢迎新成员“妹妹”也。。。

星期一三小姐补习回到家的时候,
跟我和大小姐说她在补习班那里捉小狗,可惜逃走了。。。
昨天我在做工的时候,大概六点,快到七点的时候。。。
佩莹打电话来,说找到小狗了。。。
我兴奋得赶紧致电给三小姐,叫她来带小狗回家。。。
本来啊,爸爸听电话的时候说三小姐在睡觉,
我叫爸爸把她叫醒,她在听电话的时候声音很明显是刚起来。。。
懒懒的。。。
可是三小姐一听到我说小狗找到的时候,
她整个人就精神了起来,声音是很兴奋,很期待的。。。
当小狗到档口的时候,
我和三小姐去迎接她。。。
佩莹好好笑哦。。。把小狗用纸袋包着,只露出一个小小的头。。。
她好小一只哦。。。三小姐把她抱在怀里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婴儿。。。
可是。。。一回到家,
天啊,因为不适应环境,“妹妹”一直在叫。。
毛毛那家伙担心自己失宠,一直狂吠。。。
后来三小姐又把她抱出来,说要丢在档口。。。
妈妈骂她,所以又把妹妹抱回家。。。
妹妹就成为我们的新成员了。。。
欢迎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