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毛毛进手术房。。。




毛毛病了。。。
肚子鼓鼓的,走路也很难受。。。
今天妈妈没做工,就全家出动,
陪家里的宝贝毛去看医生,给她打气。。。
医生一看毛的肚子,就说出了病名xxyyzz
病原是发情期/生理期间,子宫颈打开时,
细菌跑到里边去,造成子宫发炎,化脓。。。
所以令到毛的肚子鼓起来。。。
需要进行手术把子宫给取出,以免感染恶化。。。
今天碰巧是公共假日,原本医生已经不看诊了的。。。
可是妈对医生说今天再不帮毛毛开刀,
毛又要痛多两天,而且在这两天里面,
细菌随时可能透过血液传到全身,
这时就凶多吉少了。。。
医生也很好人,把他在隔壁开宠物店的弟弟叫来当助理,
也给咱们人情价,只需400令吉的手术费,
所以毛毛很顺利地,通过手术取出了满满是脓的子宫。。。
还好毛毛吉“狗”天相,再多一个星期回去复诊拆线,
又可以再次活拨乱跳了。。。

说真的,看着毛毛害怕地上手术台,
我的心真的很痛,
尤其是她躲在我的怀里的时候,
就像是在寻求我的保护般,
可是为了保命,妈妈安慰她说没有痛。。。
麻药一注射,她整个人软下来的模样,
就好像已经死了这样。。。
我们三姐妹都红了眼眶。。。
虽然已经昏迷,可是我们还是对她说我们在外面看着她,等着她。。。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毛毛病了这么久都没发现到,
还把她当做发胖来看。。。
真的很神经大条也~~~
然而,这也刺激到我和文,
想念兽医的想法也就越深。。。
再多两年。。。就多两年。。。
我会再跨向前的。。。

2 条评论:

  1. 第一张的样子楚楚可怜的,它一定很害怕吧?

    回复删除
  2. 当然咯。。。而且在她之前有两只小狗进行着切尾巴的手术。。。他们一直叫,吓到毛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