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忆起最爱的你。。。

前几天玩着旧的电话时,
发现联络簿里头记着黑黑,紧接一连串的号码
号码写着 I MISS U
不知是哪个想念他的夜晚记下的
忽然间,觉得有关黑黑的记忆好像空白了。。。
看着黑黑这个字时,
心里有怪怪的感觉。。。
这个字看起来好像很陌生,也没有了画面。。。
平常当我们想起一个人时,脑里一定有关于他的画面浮现。
可是,黑黑???
我越看就觉得越陌生。。。
难道,我开始忘记黑黑了吗???
我不要。。。
我很想他。。。
今天在档口和文讲话时,就莫名的想起宝宝
就这么的哭了起来。。。
有关宝宝的记忆开始慢慢的模糊。。。
是我不常想念他吗???
不要。。
不要删除我的宝宝的画面。。。
我爱他。。。。。。。。。
最近也忽略了毛毛。。。
刚刚去跟她玩时,就这么地抱着毛毛,哭了。。。
毛毛看起来就不开心。。。
寂寞。。。。
我的泪流不停。。。
可能是感冒的关系,现在心好痛
前几天的副刊写着,伤心期为一年。。。
如果超过一年,就得寻医生接受治疗。。。
原本想留下那份报纸的,
结果现在不懂去了哪。。。
上面写着这么一句话,大约说着
“不要想着你和他之间的未完成
,要想着那些你和他一起创造的美好回忆,
这样会比较可以接受。。。”
现在是过渡期。。。
过了这一年应该会比较好了吧???
黑黑只是站在那处,远远地看着我。。。
我还有我的人生要继续的走下去。。。
只要回头望,就可以看到他在那边与我招手了。。。
所以我必须笑着。。。
每一天都活得更好。。。
爆炸人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