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我想你。。。宝宝。。。

喵喵那个笨蛋,
妈妈没做工的时候太得空,
一直tag我在那些小狗小猫的照片。。。
不过看到其中的两个,
让我想起了黑黑。。。
就这样哭了。。。

她写着,mai fang黑黑2二号


很像黑黑哦。。。

思念+悲歌=流泪。。。
忽然间,我想起了黑黑。。。
就这样泪流不止。。。
我很想念它啊。。。
昨天我们买了一件baby衣当毛毛的衣服。。。
我还说这件给黑黑穿的。。。
结果喵喵说:“黑黑已经死了,怎样穿?”
我很想黑黑啊。。。
我的儿子。。。真的很想念它
经过他的离世,我们才学会珍惜毛毛。。。
我总是这样,要尝到了那种感觉才会后悔。。。
可是生命没有undo,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就只能后悔一生。。。
只有这样惩罚自己,
才觉得对得起黑黑。。。。
黑~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