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爆炸人真的爆炸了

气炸了,气炸了!!!
我今天要炸大小姐!!!








她每次做东西就是这副死人样。
早早有时间不要做,
等到妈妈回来才去做。
这样就算了,
收东西还要我收海鲜的桶。。。
喂~~·
我已经洗澡了的叻。。。
她等下才去洗的人又不收拾。。。
一直叫我收,我拒绝
她就说“那只好麻烦妈妈收一下”
然后就跑去晒衣。。。
东西也就丢在那边。。。
我原本以为我拒绝她,她自己会收拾的
俺宰啦,她就是不收。。。
气到我,水都会滚开了。。。
每次都这样。。
从来没有一件事是她自己完成的,
每次都要叫人帮忙她一起做的。。。
顶不顺!!!
虽然认识的词不多
但第一次气到想飙粗口。。。
我自己也吓到一下。。。
不过真的是受不了她。。。
后来,她洗好澡,
进来说妈妈叫我装水,有人传明天制水
然后就躺在床上看小说。。。
真是受不了她。。。
批评她,她又不喜欢。。。
不讲她,她就这副死相!!!
真不懂她这几年是怎么生存的。。。
我决定!
不跟她讲话一天做惩罚!!!
气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