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我平凡,我知足

虽然没大眼睛,但至少没视疾。。。
虽然鼻子不够挺,但花儿能接近。。。
虽然皮肤不够白皙,不爱美就没问题。。。
嘴巴不够垂涎欲滴,可是我成天笑嘻嘻。。。
容貌看起来不吸引,别人怎么想我干嘛在意。。。


妈妈教我,别人的眼光不用在意,
最重要是要有自信。。。
如上面说的,我虽然不美丽,
但至少五官端正,没残疾。。。
那些肤浅的人就随他去,反正也没碍着我哪里。。。
我甘愿做个健康的胖子,也不愿做个生病的瘦子。。。
瘦子说胖子胖,废话,不然胖子让你叫假的啊???
至少不像你,糖尿,高血压。。。
我干嘛听你。。。
我脑子虽然不是非常聪明,但幸好还有点儿小聪明。。。
外加我还会点才艺。。。刻苦耐劳。。。。
我的优点是如此的多啊。。。我何必要自卑涅。。。
抬头挺胸!我就是最美丽的小胖。。。。
你?我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