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工作第二天与第三天篇

26/6
这天是第二天工作了。。。
因为妈妈没有做工,所以没这么早起
就自己驾motor去做工。。。
感觉很威风,还传简讯给婆婆炫耀一下。。。呵呵呵。。。
我去到的时候有点迟到了。。。
ester姐就进去点货。。。
结果她说5点之前要把里面的货清完。。。
哇。。。。
那边有60++的货。。。
不过在半卖半送的情况下,
5点整的时候也没剩多少了。。。
今天也特别的累。。。
进了货又来新offer,
买一送一,买二送二外加一个杯。。。
慢慢地变成买二送三。。。
叫妈妈来买文要的果汁,
妈妈还带寿司叻。。。
今天站的特别久。。。
腰好痛。。。
放工了还要出去和hs他们吃东西。。。
结果上菜超久的。。。
等到我也快睡着了,
文一直说羊扒好吃。。。砌。。。
臭羊骚。。。还是鸡好吃。。。吼吼吼吼。。。
后来没交通的我们只好去海边走走,
等妈妈和爸爸二人世界回来顺道载我们。。。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1.30,a.m.,周公早已唤我去了。。。

27/3
好累哦,早上爬不起来,家里只剩我一个人。
妈妈,爸爸和喵喵扫墓去了,姐去学校mesyuarat agung
所以今天一点才进。。。
大家都上街去了。。。
对面的店更夸张,
整排皆没开。。。结果。。。
人也没几个。。。好无聊哦。。。
走过超市的人也很少。。。
所以ester姐叫我进去吹冷气。。。
然后整个下午没啥顾客。。。
招不到人来买。。。
后来到高人潮时段就拼命招,销蛮多的。。。
“madam/miss,要试下嘛?现在我们有offer,
一罐才卖3.99而已,平时是5.30的。
买二送一还有两个杯。。。
要试下嘛?今天是最后一天offer了,
明天就没有了,全部买回5.30.要试下嘛?好喝的话就买两罐会去给小孩子喝。。。”
呵呵呵呵。。。
这三天都在讲这些。。。
大家的反应还不错。。。
今天终于结束了。。。
啊~~~明天好爽哦
对了,今天去妈那边吃东西的时候发现的,
前面的那个可怕的人没做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去帮妈妈也爽一点。。。
吼吼吼吼。。。。
盯人精走了。。。
在这里大呼:“好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