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在你身旁,你喜歡他,那他喜歡你嗎?

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指數有100%

恭喜恭喜....你喜歡對人了..他可能是個善良人會跟你一樣做同一件事喔他喜歡你的原因是因為你很活潑...在你身旁就會感受出一種很快樂的氣氛........

 刚刚玩一题心理测验。结果如上。。。要是在6天前,看到这种结果,也许还会抱着迟疑的心态。可是现在却还想要这结果成真。。。4天前,车笛去服兵役前的那晚我传了一封简讯给他,要他好好照顾自己。结果,他却回“会照顾自己的,我爱你,也想念你。再会!” ,@。@!!!天呀,他这是要让我胡思乱想3个月吗?说得不明又不白就跑人。好歹也告知一下他的我爱你里头是朋友之间的爱仰或他喜欢我的爱呀。。。这几天,夜深人静的时候,除了想念黑黑小恐龙宝贝以外,现在也会一直深思着他说这些话的的语气,意思。。。唉。。。好想问个究竟可是却怕以后碰面会尴尬。。。毕竟,像我这种人,被我喜欢上只能怪自己倒霉的人。我担心是我一厢情愿。。。到时不知他对我会有什么想法了。。。唉。。。陈车笛!!!给我一些回应叻。。。表示一下好不好。。。我想破脑也想不出你为什么跟我说这些话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