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爆炸人今天不开心。。。

不懂为何,今天情绪忧闷。。。
每每新年前夕,别人家开开心心的迎接新年的到来,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妈妈很辛苦。。。
做工回来要做饼干,准备零嘴。。
每一次,就只有我陪妈妈而已,没有一个人会体谅妈妈的累。
每一次,妈妈都一个人做。也不叫我们帮忙。
至少多我的一双手,妈妈就可以早一点睡觉。
有谁会珍惜这么好的一位妈妈。。。
她们全都把妈妈做的一切是为理所当然。
她们有没有想过?妈妈大可以不必这么劳累。
默默地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年,什么都尽心尽力。换来的是什么?
自私的女儿们。。。
所以,我想借我的着双手帮妈妈,希望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唉。。。刚才回来,大小姐又在白板上说文的东西很乱。。。
其实,她们俩人是五十步笑百步。。。
?那你就不会收拾吗?
什么都这么计较,人家要怎么和你随便呢???
与其乱骂,还不如动手整理还来得实际。。。
是大小姐自己教补习,家里也不帮忙整理,学生讲乱,就会来骂我们。。。
为什么就不自己整理看看?还不都是她的书!!!
身为家里一份子,却什么也不想分担。。。
我们要的不是金钱上的付出,而是精神,肉体的同甘共苦。。。
大小姐,你何时才能明白这些????(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