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五线谱

今天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终于学会看五线谱了(虽然还有很多还没学会)
这就代表着我离我的梦又进了一步。。。
也会不断的增进自己。
不像他们一样,
理解能力稍微强一些,上手能力稍微快一些
就自认很厉害而没有让自己更进步。。。
大家都知道,老师也越来越老了
面对活力十足的小孩子也是有心无力了
所以很明显的看得出,对华乐,老师也开始心灰意冷
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低。。。
我不要这样!!!!
我会努力把大家的自满改掉。。。
我也觉得乐团的水准一年不如一年
何时他们才看到这些小小的改变
我要重拾老师当初对学姐学兄的那种要求
那种一定要把他们调教成很出色的乐手的心情
唉。。。跟这堆肤浅的团员合作真是有够吐的。。。
自己心碎之余,也看到老师的失望。。。
想重振我们的乐团。。。不知他们会不会合作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