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符门第六大战。。。

今天又开战。。。
很巧的又是我家的大小姐开先炮。。。
我又发现到啦,每每家里大战都有大小姐的份的咯。。。。
小学道德节老师都教过我们,接受别人给我们的意见。
然而同样身为老师的大小姐显然也没把这点做好。。。
每一次爸爸稍微讲她几句,她就受不了,又来大吵大闹。。。
我觉得这也没什么东西罢了,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难道让爸爸讲几句就会要了我们的命吗???
她说我们让她被骂了,那,她何尝不也一样害我们被骂。。。
其实,只要听听就算的东西她硬要拿出来吵。。。结果,今天大戏的主角的是她一人。。。
爸爸骂她的那一场戏只是引出这场重头戏。。。
结果啊,我今天也没去到华乐咯。。。
她会说:“我的东西,我的东西!这些是我的东西咩???这些垃圾是我的咩???骂我做什么???”。
她硬是找出不是她的东西来骂,当然不是他的咯。
我和文的东西不都摆到一边去了吗?她去乱我们的东西做么?还一把得全扫进垃圾袋。。。
结果还不是一点东西罢了。。。全都是她的垃圾。。。
自己也是没有心要弄好房间的,所以就快一个月了,那房间还是那副死样。。。
她一回来,家里就变乱了。。。这是妈妈说的。
那个时候亏我还帮她说好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
我发现我会开始的不喜欢她,再进而地讨厌她。
她每次做东西很喜欢叫你那这样,帮那样的。
很少是她自己一个人做完的。。。
而且啊,她会说怀心很懒,她自己也是半斤八俩。。。
昨晚啊,她吃了即食面,她会洗自己用的碗,洗碗盆的碗也不是顺手洗起来的。
还是要留给我。。。这样根本就是怀心的翻版嘛。。。
所以啊,要是我以后真的不在了,苦的是文啊。。。
要知道文是没什么忍耐性的人,到时两个人火星撞地球的时候谁给他们做和事老呢???
大小姐有时真的很自私,又不容许别人给她的批评,又不愿改变自己
当每一个人都说你有问题的时候,就代表你真的很有问题了啊,有问题就要改变。
当事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就是这样。。。
这样的情形要维持到什么时候。。。很痛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