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排着当上天使的队伍。。。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等待了一个月,准备了一个月。。。
披上盔甲,我上战场了。。。
虽然不是回教徒,
却必须在他们拜神的一大早起床,
只因一迟过六点半,就不用想在八点前到达目的地。。。
结果抵达战场时,鸟儿们也还没起床。。。
所以就乘机去逛逛,
这个有可能会是我工作的地方。。。
跟着一位漂亮学姐的指点。。。
我们来到五楼的餐厅。。。
有幸地目睹日出。。。
说来真奇怪。。。
也许是近这个月接触的人的关系。。。
我完全都不紧张。。。
淡淡地点了一杯热呼呼的milo
暖暖我的肚子,然后就坐在餐厅里面等着。。。
时间到了,从容不迫地移位到报到处。。。
拿到第六位,六六大顺啊。。。
接着被带到一间大厅,进行笔试。。。
考考数学与英语,限时一个小时。。。
因为被第二页第一题的数学题给困住,
花了较多的的时间,
英语作文的部分未完成。。。
硬着头皮的交上去后,
就与我前两位的甄试者侃侃而谈。。。
首三位是印度人,进房大约五分钟就出来了。。。
可是,
从第四位,也就是说华人的第一位开始。。。
花了很长的时间。。。
每位大概是7~10分钟。。。
所以在外的第六位的我开始坐立不安。。。
在门打开的那一刹那。。。
看着她泪眼汪汪的出来。。。
我的心就已经从我的嘴里跳出来了。。。
害得我还得把它追回来。。。
“敲敲”
“good morning,madam”(外加最重要的一点*微笑)
我上战场了。。。
大约5~6分钟,
我终于可以松懈了!!!!
像花园里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飘到妈妈那儿去。。。
报以我那最为灿烂的笑容。。。
大家放松了。。。
虽然没有表现到非常好,
不过,我还满意我的表现。。。
至少我终于可以用轻松的心情去面对陌生的事情。。。
面部肌肉不会再抽筋搞得我皮笑肉不笑。。。
两个星期内会得到答复。。。
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