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迟发现。。。



我从来不跟风。。。
所以也没看过《暮光之城》,
只听说是部很好看的吸血鬼背景的凄美爱情影片。。。
可是今天在闲逛部落格的时候,
发现了这首歌。。。
其旋律带着少少的感伤,又有些许的无奈。。。
视乎正述说着某些故事。。。
美好的blog也有这首歌。。。
不过,她的那个好像是韩国人在弹奏钢琴,
我以为是韩国明星在演奏自己的歌曲。。。
根本就不知道,原来这就是《暮光之城》的片曲。。。
听了,心会揪着。。。
不知觉间,记忆库就被打开。。。
过往的一些的遗憾与不得已,
一点一点的流出了来。。。
真的有催泪的本事。。。
它让英文不好的我有去翻读《暮光之城》原文书的冲动。。。
让我 又想起黑黑了。。。
我很想黑黑哦。。。

p.s.听这首歌很适合看《卜。梦》,《剑灵》,那些仙界,精灵,吸血鬼的故事。。。
             (只是个人觉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