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爆炸人的悄悄话。。。

已有一段时间没更新部落了。。。
怎说,
没心情。。。
中六已经开课。。。
或者可以说,大学先修班。。。
这样听起来有比较好听吗???
呵呵。。。
新环境,新面孔,新朋友。。。
心情却还没整顿好。。。
带着以前的心态踏出新旅程,
不知会否成功,
我好像说过,我是见步行步的人。。。
补习班也找了,
现在只希望真的可以拿到
assunta nursing school的课程。。。
真的很不喜欢新学校,
感觉很不亲切,也很压力。。。
茶小姐又要转校,
历时孤身独影又复在。。。
很寂寞咯。。。
怎样不喜欢都好,有个邻座总比没有来得强吧。。。
上课的时候,
两个人的思绪一起开溜,
从娱乐到世事,在跨过政治与国外历史。。。
每个每个与茶小姐相处的时光,
却是我11年来的学习生涯最为怀念的。。。
感激她对我不离不弃。。。
虽然曾经嫌弃,
可是到现在要离别了的时候却有一丝丝的。。。。不舍???
我也不清楚。。。
我原以为我会为摆脱了她而感到高兴的
岂知不舍跑来瞎搅和。。。
幸亏茶小姐的课外知识比我广,
为很多无聊却不知怎么打发的时间变得有趣皆可以交流世事
我看,
她离开了后,我大概真的会很寂寞吧。。。
毕竟我也已经习惯了我们的相处方式。。。
加油吧。。。爆炸人。。。






现在是我独角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