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女人的一生不应该只有男人

转眼间,2015也在倒数最后几个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呀。。。
还记得去年这种时候,我还在适应学校的工作。
今年这个时候,终于我到医院做工了。。。
浪费了一年在玩,养起来得过且过的态度。。
在这里刚上班这么短的时间,已经被讲过,哭过,压力过。。。
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因为这是我选的路啊。。。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不会怕被骂,
因为被骂了才会学到对的方法和新的知识呀。。。
好,更新工作状况完毕,回到上面的题目。。
女人的一生不应该只以男人来做结尾。。。
为什么提到这个?
这边有个a小姐。。。
每天一开口就是“怎么没和男朋友聊天啊?”,“怎么没和男朋友视讯啊”
在不然就是走过就直接来看别人手机屏幕在看些什么。。
有够没礼貌的,看到不是和男人有关的就会重复以上那些问题。。
Deng。。。我和我男朋友讲话有需要和你报告吗?关你什么事噢小姐?
再不然就是什么时候结婚?
自己都还没学会养自己就一直问这些没营养的东西。。。
讲真的,我很不喜欢。。
虽然以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做人生目标是好事,
但是女人也应该要有其他目标啊。。
如果以男人为你的天,把他们当神来奉养而没去进修自己,如果有一天那男人离开你了,那你不是就完蛋了?
也许不同的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这些这样想的女人是不是与教育程度或者思想观念比较传统有没有关系?
女人除了男人,还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理想啊。。
可以有事业上的理想,或者兴趣爱好,生活,朋友交际啊。。。
女人真的要学会爱自己,善待自己再把其他的事情做好。。。
真的烦她的男人经。。。
我才没有你那么肤浅短见,
不要再每天男人男人的念了。。烦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