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记 毛老大跑进我的梦的那一晚

25/6/15

在她离开的第十一天,
这一晚,我梦到了她。。。
梦里面我回到了家,家里的门开的很大,
我看到了她跑出来迎接我,
我很清楚她已经离开了,
也很清楚那只是梦,
可是还是忍不住抱着她一直哭一直哭,
哭得心好痛,好痛好痛,
那个感觉好像看到黑黑的尸体时一样,
哭得连呼吸都感觉痛。。。
有一种我的宝贝没了的感觉。。。
过了那么多天,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平声静气谈起她,
结果有几次和三小姐讲出她的名我就开始哽咽了,连我自己也吓一跳。。
因为每次在心里说出她的名,或是打出她的名,
我是没有感觉的,可是一开口说出“毛毛”这两个字就会变成哭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实验了几次,每次都那样,搞得我现在不敢提起她了
多想好好地再抱一抱她,正式的和她说再见。。
还是不能相信再次回家就看不到她了。。
没了她的大门,感觉像少了专属门铃。。。
我最爱的小宝贝,姐姐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