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向前跨进了一步

特别记下这天,
上班快三个月了
终于我circulate case了~~~
让我有一点点“我是OT team”的感觉了
而不是怪怪打杂的小junior。。。
我run的是AVF。。。而且是两个噢。。
其实昨天agnes 已经问我可以run了吗,
虽然我有时在senior run case 的时候跑进去学习,可是要我自己一个人run我真的很怕会做出什么蠢事。。
所以今天agnes 再问我我就说先tag我试试看。。
然后senior进来教了我就出去。。
她出去的时候我真的很怕很紧张。。
因为每次进去看我根本都听不清楚他们说什么,
怕他们要求拿什么然后我不会。。
而且第一个病人一直动,
不过还好手术顺利结束了。。
然后第二个AVF也是我circulate。。。
自己一个人噢。。。嘿嘿嘿。。。
感觉好像很厉害。。。*想太多,明明是简单的case
第二个的比较一点怕是医生的病人打来两次,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然后病人是华人,和我说国语我就回答国语,
被医生笑和病人说华语算了,因为他一直听不懂我表达的意思。。。
还好过后也全部很顺利完成啦。。
*。。。。撒花。 。。。*
这个月我过得太好了。很开心。。。
一是我生日,再来是人生circulate第一个case,然后就是实现吃上和岁数一样多的蛋糕。。。
转22岁的10月。。。我不想忘记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