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这个月我是大王,所以我可以任性

10月,是我出生的月份,
所以我可以放纵自己做任何事。。
看着很多朋友21岁的生日做到很grand 的party庆祝,再看回我自己的21岁。。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谁让我没他们好命。。。
所以我答应自己,今年生日,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好好的宠自己一次。。
今年我转22,
虽然年中在学校的同事答应赞助我20片蛋糕了,
可是我觉得现在大家个分西东,所以聚在一起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就自己犒赏自己,好好享受这一个月。。。
距离正真生日22天,我会每天吃一片蛋糕,
倒数着我的生日。。
反正到了正日就会变成一粒球,
不过管他的,我就是要任性一回,
再不任性就老啦。。
我也订了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
好期待拿到它的那天啊~~~
倒数17天~~~

1 条评论:

  1. Hi!我来看你了!原来你就是fang啊!=D 我都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哈哈!我下一篇可能就是我的生日文章了。但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来写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