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决裂!!!

周四晚上,房门又给我惹事,
无计之下只好把它踹了。。。
结果同寝的那个因此大发脾气,
我真的理解不了,就因为这么小的事也可以生气的,大概只有她
而且那是没办法中的唯一办法!!!
也不想,要是她回来时遇这事,她才会更气吧。。。午班回来都已经那么累了
她和jasmine说,为什么每次和我的时候那门才会坏,和她的时候又好好的,
还说为什么一定要找vetrii来,
废话,我踹不开,当然找个男的来啊,不然找另一个女的吗??
真是奇怪,人果然在不可理喻的时候想法真的让人招架不住。。。
就这样,她到现在也不和我说话。。。
我每天起床,看着睡觉的她,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事了,可是她一起身又变大便脸给我看
我觉得好像梦一样,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冷战,
不过她的反应真的很让人反感,
结果她也把大家惹毛了。。。
她说永远都不要和我说话了,
不说就不说,反正就靠自己多一些罢了。。。
现在大家都清楚她的为人了,真替她以后可悲。。。
你对我有礼,我自然笑脸迎和,你摆着一副我欠你钱的模样,我也不会热脸向你的冷屁股
我们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