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25/12,给你的一些话

今天是黑将军的二周年忌日。。。
时间过得很快,
你已经离开我两年了。。。
好想你哦。。。
留下来的我们却必须前进。。。
之前你离开不久的时候对自己说过,
25/12 的这天,
你的离开 > 圣诞节,
可是时间一长,快把你的模样给忘了。。。
在每次蓦然想起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好可恶。。。
这时候得掉泪是要表示自己对忘记你的愧疚吗?
那么这泪还掉的真不真诚???
我自己也不懂。。。
很久也都没梦见你了。。。
不懂你过得好吗?
现在是雨季,你却选择这个时候抛弃毛老大。。。
你怎么那么狠心阿??
你不是知道她最怕下雨了吗??
想恨你,可是一想到你是带着妈妈的病痛离开的就恨你不了。。。
谢谢你啊,我的小英雄。。。
现在家里多了一个妹妹。。。
你知道吗?
有时看她觉得她有点你的影子。。。
可是不同的是她会欺负毛老大。。。
她很坏阿,每次她欺负毛老大的时候我都很讨厌她,
这个时候的她真的很不可爱,
不过有时她会疼毛老大。。。
现在望向门口,看到的不再是你一脸期待我们过去sayang的样子了。。。
连这点也保留不了,我什么事都做不好,
不过爱你的心依旧有的,这点我很确定。。。
真的很想很想你啊。。。
我不可以哭,这样你会担心。。。
我要笑着想念你,
回忆你以前笨得讨喜的举动。。。
黑,你不要忘记我啊,等我百年归去,等你和我相认。。。

二周年忌日,希望你我今后都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