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我家的女儿们,外刚内柔。。。

前晚,三小姐说起才知道,
原来她早已经知道漠雨蔓的那件事,
之前她暗示我可是我没看出来,
自个儿的夜里想起还会偷哭。。。
我那可爱的妹妹阿。。。
我觉得没什么的事,可是她却比我还担心,
还说为什么不和她商量,
虽然她哭了,可是我笑了,
为她担心我的那份心,
三小姐同大小姐一样,属于外刚内柔的人。。。
很多时候他们都表现出来的,都是强势,很勇敢的那种,
就像我中五的时候三小姐到我学校来玩,很勇敢地抓着插队的学长衣领叫他们乖乖的排队,
还有就是回小学组的时候,她都是扮演黑脸而我就当白脸,
她看不过的,她也毫不留情的说出来,
所以很多小孩子怕她,
这样的她,让人觉得她很厉害,就像打不败的一样,
可是看似坚强的她,却有着非常柔弱的心,
前阵子她被无聊的老师当着全班羞辱,还有传那些会笑死人的无聊绯闻的时候,
她是哭着打来给我的,
反而如果这些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却是困扰不了我的。。。
因为我觉得这些无事生有的东西,时间久了不是大家都忘记了,就是真相大白了。。。
还有就是大小姐,她从来就是一个外非常刚的人。。。
因为以前在外读书的关系把,我觉得这是他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有时候觉得强得没啥事可以把她击倒,
可是妈妈车祸的那天一听到妈妈被撞倒了的时候,她却哭了,
还有一个就是黑黑死的那天,
那天我出去帮妈妈了,就她和爸爸在家,
过后我回家的时候,她看见我,好像遇溺的人看见浮木一样,
泪哗啦哗啦的掉,
也许是出自于内疚,不过当时我觉得她很脆弱很脆弱,
自己一个人的话一定承受不住这个打击的,
看到她这样,也不舍得责怪她了,

我觉得很多人亦是如此,
很多时候可以一副很酷很无所谓的样子,
一旦抓住了她心里觉得最重要的东西,她们就不得举手投降了。。。
在想,什么会是我最在意的事呢?我也好想知道,
可是没什么突发状况下我想我还是不懂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