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第一吵。。。。吗?

刚刚经历类似争执的,,,算是谈话还是争吵我也不懂了。。。
这几天他很奇怪,还是我太奇怪了?我也不清楚
问他是不是在忙,不是,可是回复超级慢地。。。
和他聊天是一天里最期待的事,可是近几天却因为这样让我忍受不了,
我也想他不像我这般空闲,也许有事忙,仰或累了,
让自己尽量不去闹脾气,
这件事和他反映过,每次他都说下次不会这样了,
可是每一天还是重复一样的事
我又没说一直让你和我说话,
我只是希望说如果忙还是有事或者累了,告诉我一声
至少我知道怎么一回事儿去体谅,
也许我太无聊了在那边无事生非。。。
不过他就有那么一句让我冷静下来
“我不想和你吵了”
平时他喜欢学我说话,也是嘻嘻哈哈的,
不过这次说真的,我不懂他是认真的说这句话还是在学我
冷静过后却更多的伤心
泪哗啦哗啦的阿
我原以为我们真得更接近对方了,但貌似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太幼稚了,这么点小事也可以生气。。可见我多么的无聊啊
哎,我也不管了,要怎样就怎样吧,反正那么多人不看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