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成绩出炉+浑浑噩噩的一天。。。

当当当当。。。烧腾腾滴成绩。。。
虽然没有很好,不过是我的第一次。。。值得纪念下来
introduction to professional nursing 52 C 2.0
basic anatomy and physiology 1 75 B 3.0
therapeutic communication skills 60 C+ 2.5
basic microbiology in nursing 71 B 3.0
basic concepts in sociology 66 B 3.0
fundamentals of nursing 1 86 A+ 4.0
CGPA=2.97
就差那么一点可以拿到3点多了。。。
下学期assignment base的科目要下苦工。。。
这学期全部assignment base的科目都拿很差。。。
拉低了我的成绩。。。
三小姐以为我很伤心,我那可爱的妹妹。。。
我差那么一点就拿到3了,下次再下多一点苦工铁定拿到好成绩啦,
干嘛伤心。。。
结果拿了成绩单后回家,
三小姐打给我。。
我一天了只吃过4个小蛋糕,
饿得双脚发软,天旋地转。。。
手震震的煮着水煮蛋,要准备明天的早餐-鸡蛋三文治。。。
谁知道一接到三小姐的电话,我就把我正在煮食的事情给忘了。。。
还拿起电话走回楼上的房间。。。
大约30分钟后室友要下楼时才问谁在下面煮东西,都焦了的时候我才想起我的鸡蛋
鸡蛋。。。
还有壳的鸡蛋被我煮到一面都焦了。。。
可以想象吗???蛋壳被我煮焦了。。。==
真的很无言。。。
过后把焦的部分切掉,只吃好的部分还让我肚子疼起来。。。
噢。。。真的是很糟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