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差点变成杀人犯。。。汗颜。。。

快。。。赶紧在12点到来前记下这天的大事。。。
一个原因是因为内疚睡不着,
一个原因是想因此警惕自己。。。
今天,我和ghai yee做bed bath的时候,
因为病人的手上吊着点滴,所以衣服取不下。。。
我因为之前在另一家医院也遇过同样的问题,
所以就自作聪明的stop掉计算的机器,
再把病人手上的点滴拔下,
结果因为压力问题,血倒流,从点滴管流出来。。。
我当下就快吓死了。。。
ghai yee一直说,就叫你不要弄得啦。。。应该叫staff nurse来处理的之类的话。。。
我赶紧跑去叫senior来。。。
后来还好没出什么事。。。
JM只是说等下帮病人换装在手上点滴管的套而已。。。
不过我也害得他必须从原本的左手,再装多一个点滴管道在右手。。。
很痛的叻。。。
很对不起他呢。。。
也从中吸取了教训。。。
下次遇见什么问题一定要找staff nurse在先再采取行动。。。
差点就成千古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