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

原本应该在昨天贴的帖子。。。
今天补回。。。
昨天,病房有两位病人病逝。。。
第一位离逝的病人可以算是老死的吧。。。
因为我在拿他的体温时问他的女儿他生的是什么病。。。
他就一直在睡觉而已(应该是昏迷中)。。。
然后她女儿说只是等时间到而已。。。
那老人家看起来好老。。。大概有80++
然后我离开病房,换我的同学测血压,(医生也在)
5分钟后我到回那病房时,看到医生在跟我的同学说些东西。。。
原因是我同学在测血压的同时,在同样的手测SpO2
所以一直拿不到reading。。。
然后我同学叫我按着插座,再测,还是一样没读数。。。
医生就把手放在病人的胸前看有没有呼吸。。。
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拉着我同学出来,
她说,血压测了3次才拿到,然后病人忽然深吸一口气就没了反应。。。
她以为是她害死病人的。。。
看来真的把她吓坏了。。

第一个病人逝世不到半个小时。。。
那时我和同学在帮8号病人换尿布,学姐就跑过来吩咐我们换快些
因为有第二个LO,我当场就傻眼说“不是吧~~~”
第二个病人前天才进院地说。。。
昨天下午我一进wad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他洗屁股。。。因为他拉了一床的屎。。。
那时他还很清醒,还跟我要水喝。。。
不过他一直要拔掉他的nasal prong,
我就告诉他(他呼吸困难)那是提供氧气的,然后就问回他要不要氧气,
结果他很乖地说要。。。那个画面真的很可爱。。。
结果下休前我去测他的体温39.9度。。。
那时一群医生全围着他,
后来午休回来,他已经昏迷了,还要机器帮助他呼吸。。。
不到两个小时,就宣布病逝了。。。
心情就很。。。
原本3点还很健康,有反应的人,4个小时后就死了。。。
心里很难接受。。。
我的一位学姐说,她读了4年还未成遇过一次LO,
意思说我很幸运咯???
我以后还会遇到更多。。。
希望他们在黄泉之下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