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生命,脆弱的东西

过了12点。。。现在算是星期三了。。。
好吧!
星期二,在serdang hospital的第二个星期。。。
第一次的午班,又一次的男病房。。。
第一次在我值班时,就在我的眼前,
看到了就要离世的病人。。。
家属全都他的左右了,
大家都哭丧了脸,
原本我一踏进病房时还想说,
“哇,这病人怎么让那么多的家属来探望他啦?”
后来我的同学说应该是临终的病人时我才反应过来。。。
医生和sister都在里面抢救着,
最终还是保住了他的生命。。。
我说,与其依靠机器强求的把他的命保住,还不如让他就这么的离去。。。
至少不必再痛苦了。。。
这第一次看见这情况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第一次真正的觉得生命在疾病与死亡的面前真的很渺小。。。
不知道明天上班,病人是否还健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