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在我长大的同时,你也慢慢的老去。。。

今天,其实也不算是今天啦,
更正确来说应该是近几天。。。
毛毛动刀的副作用开始浮现了。。。
整个看起来就是变得很老。。。
也开始脱毛了,
不是一条一条的,
是一小坨一小坨的。。。
看到很心痛。。。
虽然医生已经说过了,但是看到这种情况还是真的很伤心
然后看到毛毛一直掉毛,爸爸生气,
我就提议妈妈帮毛毛剪毛(用那种剪男生短发的剃刀)
妈妈说不用,就直接用剪刀剪。。。
因为毛毛的毛都很长,妈妈在拉起她的毛时连同皮一起拉起,
可是因为毛太长而没发现,
一不小心,就把毛毛的皮也给剪下来了。。。
那伤口就像我们解剖老鼠一样,剪开一个小洞,
可是毛毛的伤口不算小,而且还是两个!!
因为毛毛是被妈妈压制在地上躺着的,
她也没叫疼,就只是躺在那儿,
一副在打瞌睡,想睡觉的样子。。。
她应该是在忍痛吧。。。
我看到她的伤口,吓着,赶紧去拿药和胶布。。。
真的很痛。。。我看到都哭了。。。
妈妈也很内疚,一直摸毛毛的头跟她道歉。。。
一直说:“毛,sorry啊,妈妈没看到。妈妈sayang啊”
一直摸毛毛的头。。。
看到这画面我更想哭。。。
可是看到妈妈这么内疚,我也不好在让妈妈更内疚,就跑进屋里擦眼泪。。。

毛毛也快十岁了。。。年纪不轻了。。。
虽然和黑黑比起来,毛毛看起来年轻许多,
可是她身体里面的器官也开始慢慢衰退。。。
因为子宫被切除了,失去荷尔蒙的毛毛开始变得很爱吃。。。
也开始发胖。。。
每次她看着妈妈要食物,妈妈都拒绝她。。。
这都是为了她好。。。
可是我和三小姐总是背着妈妈偷偷地给毛毛送食。。。
记得以前毛和黑第一天来到我们的家的时候,
我一个不小心,就把黑黑从我的怀里给摔下来。。。
那时三小姐骂我,我还强辩,掰了个歪理来。。。
还有,每次大少躺在地上,都会把他们放在他裸露的胸膛,
他们总会不经意的啃住大少的乳头。。。
就像在妈妈的怀里一样。。。
真的很怀念那些他俩年少无知时光。。。
现在黑黑已经先离毛毛而去了。。。
毛毛还得拖着这慢慢老去的身躯活着。。。
也许是看到妹妹的活泼可爱与年轻,
毛毛会不经意的自卑而躲在一旁。。。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回去抱抱毛毛,给她肯定,温暖她。。。
好不舍得哦。。。
从前就把她当着是自己的宝宝一样看待了,
现在我的宝宝竟然会比我先衰老去!!!
想到这里就会莫名的心碎。。。
真的很不舍得。。。
毛毛还会陪着我们多久,这是个未知数。。。
我不想又重复像黑黑离世时那样,哭断肠。。。
那样很痛苦。。。
可是我又学不会用缅怀的心态去回忆,
每次回忆,每次掉泪。。。
我不要求多,我只求毛毛还可以陪我们多5年,
就只是5年,不要多,
因为年老多病,只会苦了毛毛。。。
我只要筹集多五年与毛毛的回忆。。。
五年,毛毛,你也要努力哦。。。姐姐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