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折翼的天使。。。

今天已经是七月一号了。。。
我是折翼的天使,现在没办法飞行。。。
只能等两年后的那阵风了。。。
说到折翼天使,
这个星期有在看着一本书,《我们,还能再见吗?》
作者是吴若权大哥。。。
里头的男主角,夏宇乐,的手臂上就有一个单边的天使的翅膀。。。
书我还没看完,所以没办法交代这单边的翅膀的意义。。。
可是这本书让人很有感触。。。
所以迫不及待就现在这让他露脸了。。。

遗憾,是戴着赶上的幸福;
    虽然它不甚完美,却比赤裸的幸福更叫人刻骨铭心。


节摘封面的一句话,
以我现在的进度,
女主角,邓雨婷是个寂寞的人,
在大学联考放榜前的暑假认识了男主角,夏宇乐。。。
单亲家庭成长的她为了找寻向往的温暖而接二连三投进个别男生的怀抱。。。
她知道夏宇乐喜欢她,
只因交往过的男生到最后都辜负了她,
而很自然的,她把这些气转了给他。。。
同时,邓雨婷还是夏宇乐的网友,只不过夏宇乐并不知道。。。
再一次偶然之下,夏宇乐就当上了邓雨婷的备胎。。。
领着爱情编号,却不知道何时才轮到他,
心甘情愿地被她一颦一笑给左右。。。
直到圣诞节那天,
在邓雨婷发现男朋友劈腿之下就造就了那么的一个机会,
给领着不懂何时才会轮到他的爱情编号的夏宇乐,
可惜,天意弄人,
这厢才说“你回家打给我”,那厢就传来夏宇乐严重车祸。。。
才刚要绽放的爱情花蕊,就这么地被摘下了。。。。。。(待续)

我并不是因为爱情故事才觉得好看。。。
我是被夏宇乐对邓雨婷的那一份情给感动著。。。
原来也有这么伟大的一份情,
会为了让自己爱的人或事物快乐幸福,
而牺牲小我的情。。。
他为她填了一首歌的词儿,为她买好圣诞礼物,
为她背叛朋友做假象,让朋友生气他而不是她。。。
为男朋友前去追第三者而不是她的时候,追回了她。。。
这种不自觉的反射性行为,
让我多么地感动。。。
要是我能为谁也作出这一些行为的时候,
我想,我也拥有了让人幸福的力量。。。。。

*节摘
它只在固定场所,以固定的速度巡回转动着而已。什么地方能够也去不了。
既下不来也不能转车,既不能超越别人,也不会被别人超越。
不过,虽然如此,我们依然在这回转木马上·,看起来仿佛朝着假想的敌人,拼命往终端展开猛烈的冲刺似的。。。                                                                 村上春树《回转木马的终端》


把小爱化成大爱;就算不能被爱也会幸福·                                李静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