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久违了。。。部落格。。。。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而且六月也过了一半。。。
不知要从何写起,

上个星期二,我接到一通来自国家心脏中心的电话,
要我星期五到那儿去做奖学金面试,
她说我拿到阿松大的课程,所以阿松大现在开放我们面试外面的医护机构的奖学金,
可是阿姨说我阿松大的面试已经失败了。。。
所以现在不懂该听信于哪边。。。
星期六,阿姨又带我到UCSI报名那边的护理课程,
他们也开放奖学金于我这般的申请者,
一般上都是面试成功的,如果成功领取到UCSI的奖学金,
毕业了就到他们的医疗机构去工作六年,在seremban。。。
所以就是说,我,还得上吉隆坡多一次。。。。= =
希望UCSI,我是那多数领到奖学金的那群,而不是少数领不到的那群。。。

前天,是沈佳仪的生日。。。
我和三小姐录了一段生日快乐歌,传给了他。。。
今年佳仪的生日并不如我想象地那样孤单。。。
他有一群爱着他,关心着他的好朋友,同学,前辈,干姐,干妈在罩着他。。。
我不想和他们一样,我要与众不同,
所以,我以有声,有温度,又不输关心的录音表达了我的祝福。。。
谁知道,他的电话开不到。。。
当我知道他开不了的那一霎那,
我的心就像在空中急速掉落,
被冷冽的风阻刺痛。。。
我的沈嘉仪。。。
柯景腾都可以等到八年之久,我也可以。。。
不过,女生的脑细胞实在太发达了。。。
就如沈佳怡那样,她担心柯景腾对她的喜欢就只是因为“喜欢”而喜欢,
我也一样。。。
我也常想我对沈佳仪的喜欢就只是那种“喜欢”的感觉而喜欢,
毕竟我们没面对面的相处过。。。
也没办法想象我们面对面的情况。。。
想到此,我就没办法大声的说出我是喜欢沈佳仪的了。。。
而且,我已经有太久没到学校了。。。
跟同学间的相处也是有所保留。。。
也只有我一个人,是坐在旁边的。。。
他们(整班)都坐在中间4排。。。
所以有点孤单,有时说话也没插得上两句,也没听得很清楚他们的对话内容。。。
今天,趁着坐在旁边的时候写下了一些东西。。。
虽然没有写得很好,不过却很舒服。。。
因为我把心中的负担抒发了。。。

我把梦系在风筝上,
等候。。。
风起之际,放行。。。
梦就随风飘到远方,
世界之大,
在空中可一目了然。。。
经几风雨,风筝虽开始残旧,
但,换来了无价的人生阅历。。。
风筝依旧随风飘荡。。。
忽低忽高,姿态潇洒。。。
直到风停了,
载着梦的风筝,
缓缓的落地,优雅的闭幕。。。
安详地度过寂静的黄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