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再次把自已困住。。。

从我开始认真的上学起,
每晚的心情都很低落。。。
尤其沈佳仪两天前的生日。。。
近这几天他都有上线,
要是以前的话,我一定拉着他拼命的乱哈拉一番才甘愿。。。
可是,现在遇见了,却只有想哭的冲动。。。
现在alvin,阿tat,和沈佳仪都挂在线上。。。
我却在这里忧郁。。。
很变态耶。。。
以前总是希望可以拥有物质上的奢侈,
以自己力气得来的去换取,
现在却觉得,要是我没能拥有着一切,我应该会比较快乐。。。
就那现在来做比喻,要是家里没有电脑,
我就不会认识到沈佳仪,育达,光利,婆婆,美好他们。。。
我就不会因为遇上了却没话题而难过。。。
有时遇上了更难过,
敲门没人应。。。
我就会忧闷直到上床。。。
每次都困在同一个问题上。。。
已经很久了。。。
没有跟人讲话。。。很久了。。。
说话不只是资讯上的交换,更深一层的就是心灵的交流。。。
刚才有说过,现在在学校里每天一个人,很闷。。。
回来也没说话的对象。。。
已经要爆炸了,
那些想对人家倾诉的话已经从我的口里溢出来了。。。
这个再加上学校,乘以我很久没想到黑黑了。。。
天啊!!!不行了。。。要爆炸了。。。
谁来啊???有谁在????
我快忘了黑黑的样子了。。。
我不要!!!说过要永远记得他的样子的。。。
对不起。。。我没做到我所承诺的。。。
我要一个听众。。。一个就好。。。
一提到黑黑我就不行的了。。。
有谁来这???
大家都很忙,沈佳仪很忙,育达很忙,婆婆很忙,美好很忙。。。
只有我,闲到慌了在这里玩忧郁。。。
我很想念黑黑啊。。。黑黑。。。
对这词儿都快变陌生了。。。
上帝请赐我一个说话对象。。。
我真的 不 行 了。。。 



















另一个自己坐的时候写的东西

你已往前行;我却停留原地。
你,几经风雨,羽翼健壮有力;
我,常窝家里,绒毛稀疏无几。
迎面吹向你的,是温暖的风形;
我却环抱身体,哆嗦个不停。

望着渐行渐远的你的背影,
我放逐视线追随你去,可是心却僵着犹豫;
慢慢地,你已经望尘莫及。。。
我的沈嘉仪,回首并不是不容易,
所以偶尔回头一望,会给予我无比的勇气,
再继续地追逐你的足迹。。。

1 条评论:

  1. 我有时也会这样的
    以前中二的时候认识了很多都有玩《模拟人生》的中台网友
    后来因为中三时父母不允许我玩太多电脑,渐渐和论坛的那些朋友没联络。有时上去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看到那些曾经熟悉的朋友和后来的新会员聊得很开心,自己却插不进,那种感觉很落寞。。。
    现在也完全没有上去那个论坛,久了也就习惯了。。。
    所以看开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