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
现在blogger换了格式,很不好用嘞。。。
ok,格式更改了的第一次发的文章。。。
现在开始posting了。。。这个星期要是跟着时间表的排列我是被排到7B的。。。
今天一早去的时候有点儿紧张,没到过7B,
环境很干净整齐,同样是medical ward可是7C是  male medical ward,
很脏乱,又闷热。。。
7B就不同啦。。。很安静,而且护士柜台和医生柜台的文件,病人报告去安排得很整齐,
地上也没纸张飞来飞去的。。。而且还有两个大风扇。。。
一拿完report了,staff就叫帮11号病人洗澡。。。
那婆婆就裸着的坐在地上,
我觉得是拉大便了,因为地上和婆婆的小腿好脏。。。
就与vetrii合力的把婆婆带到厕所洗澡。。。
这是我第一次的toilet bath...
玩到忘了脱鞋子,都湿透了。。。
把婆婆全部整理干净了,也喂了早餐后,
其他人告诉我有4间学校assigned在7B,
因为太多人了,miss 就带我们到5B,儿科。。。
全部人很兴奋,我也一样,可是我更多的是紧张,
怕办不来事,
说真的,比起小孩与婴儿,我更喜欢服务老人家。。。
不过在5B真的很棒。。。
全是冷气的,还很安静,
大家讲话都轻声轻语的。。。
哪像在7C,都在喊叫的。。。
小孩子用的bp craf真的很小,好可爱。。。
不过很多坏掉了。。。
因为jm办事能力很强,所以一整天都没办到什么事,可是却很累。。。
因为很多东西都还没学到,所以miss讲有空可以和小孩子玩,
结果ghai yee追着一个小男孩打闹,搞的那孩子兴奋起来,
一直追着她跑。。。
我们在旁边看到了笑得要死。。。
怎么说都还是个新体验。。。
很想再被排到5B。。。在那里工作我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