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宝贝,我又想起你了。。。

刚刚桌面放到黑将军的照片的时候,
一直盯着他看,感觉很不一样了。。。
很陌生,很陌生。。。
倚在我怀里的感觉,忘了。。。
偷偷看我的摸样,忘了。。。
他的叫声,忘了。。。
把他拥抱在怀的感觉,忘了。。。
天啊,我还是他的姐姐吗???
我现在顾着过我自己的生活,都忘了回头看留在后面的他。。。
最近又开始activate微博了,心一直系在上面。。。
看到黑将军的照片后,
一整个心就沉淀下来了。。。
开始想回与他的一切一切。。。
这个时候三小姐又叫我msn,
看到她我更受不了,
一整个脆弱啊。。。
泪腺崩溃。。。
深夜真是个沉淀思绪的时候。。。
现在平复了一些。。。
原想过了那么久,想起黑将军应该不会怎么了得。。。
结果还是不行啊。。
我真是个不及格的护士。。。
学了psychology,还那么看不开生死。。。
那以后要怎么辅导病人家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