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Pages.com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揭晓成绩的这星期。。。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 的scanner出了问题,
导致原本应该这星期那成绩的计划被迫延后。。。
不过,今天我们去找教授的时候,
scanner已经修好了,我的成绩没有说很理想,但也不太差
37.5/50.。。教授还在我的考卷上写个小小的good呢。。。
开心到飞上天了。。。
不过,我距离全班最高才3分。。。
就那么的三分小小的距离而已。。。
没办法拿全班最优秀的成绩让妈妈安心。。。
妈妈一直对我的学习态度很有保留。。。
原本想趁这次考试证明给妈妈看,只要我有心,我也可以很厉害的。。。
“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有了我,让这个世界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九把刀)
很想学刀大 ,可以大声地说出这句话,
可是,我自己却对自己很有保留。。。
因为受同学的影响,我竟然会把视线放在博士学位上。。。
噢。。。天啊!!!
这还是我,爆炸人吗???
以前我丫根本就不曾想过修读博士学位的涅。。。
再看看,再看看。。。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努力把成绩拉到3.5!!!!
喝!!!我现在干劲十足。。。谁也别想拦我!!!!!
冲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